《MILITEC-1》密力鐵全功能金屬保護劑

《MILITEC-1》密力鐵全功能金屬保護劑

◎汽柴油車、變速箱、動力方向盤可添加 
◎降低噪音、油溫及減少廢氣 
◎保護金屬機件,提升壽命



首先....

在我過去的開車經歷沒加過任何添加劑到我的機油過

經過多人推抗....我嘗試了

這一年斷斷續續..評估上...有兩個主要方向....密力鐵跟力魔2591的二硫化鉬
推薦的人...都是我很認同的專業人士

後來選...密力鐵原因有2

1.處裡一次可以撐很久,力魔不能,雖然它較貴很多
2.2硫化鉬的疑慮

所以...就來這個了

當然...還有一個廣告詞沒說
但是.....我很看重的部份................清油泥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衣劍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